-不做艺术家,只愿为你的梦装饰出最舒适的家。佛系持续接单中。

鹿晗公开恋情的事在我看来没什么过分的
虽然粉丝因为他跳楼他和女友玩荣耀什么的
因为我自己也算是一个有点自私的人,所以并不觉得鹿晗的做法是“坏人”的做法,这件事的处理在我看来就是一个普通直男干的事……

但还是想起了自己最初喜欢的第一个爱豆曾经多么认真地说过“我们不可能对你们的人生负责的。妹妹们还要读书,姐姐们要恋爱,说真的,是要恋爱的。”这样的话(原句记不住了)
甚至还会因为粉丝在寝室楼前等发火,说等那么久就为了见一面,而且也不安全。

低龄粉(心理年龄低龄也算上)可能真的需要正确引导的
但是偶像并没有义务为你做这些

都说爱豆什么的是有人设的,但我直到现在,也算见识过很多不那么美好的东西,看事情也不会流于表面了,我还是觉得沈昌珉,他没有什么人设的。
从一开始他的人设就是他自己。(其实我觉得金希澈,还有一些我不知道的爱豆可能也是这样吧。追星什么的真是看缘的。)

可以说,因为在低龄的时候喜欢的第一位爱豆是沈昌珉,所以从此以后给我打下了比较理性(正确?三观正的那种)的追星观乃至人生观吧。(其实除了东方神起其他人也没能追起来)

以前可能会说自己眼光真好什么的吧。现在衷心觉得,我运气真是太好了,能够在懵懂的时期饭上那么好的一位爱豆。

评论(2)
热度(5)
©Giya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