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艺术家,只愿为你的梦装饰出最舒适的家。佛系持续接单中。

我现在也算是跨进健身的门槛了吧
现在最大的改变就是,我必须每天换三套衣服,每天洗头洗澡...(什么鬼)
我是把跳绳当热身的,跳完之后会出一身一头汗。衣服湿透了,不得不赶紧换一套干爽的衣服。然后跟着keep的APP进行HIIT的训练,最后又出一身汗。最后就是冲热水澡,肌肉也可以得到很好的舒缓。我用的沐浴露是牛奶香蕉的味道,巴那那的味道在减压方面简直救赎。
其实一开始我开始运动挺巧合的... 毕竟我排斥运动二十多年了... 当时单纯觉得什么都不想干的时候我会想玩游戏,但是玩游戏对我没什么立竿见影的益处,有点偏向于浪费时间,就买了一个计数跳绳。
一开始跳600+就累死了。还脚也疼,脚腕也疼。
然后我就歇了两天_(:з」∠)_
第三天跳绳的时候,脚腕依旧疼。于是就跳几十下,环绕放松脚腕。这样又过了两天,我的脚腕完全不疼了。然后我好像可以跳到1500+的样子。
后来跳绳单纯就是胳膊很累(现在依旧累),依靠毅力可以坚持到2000+。
那个时候还是很排斥健身。我觉得我就是锻炼身体又不想减肥(因为我的体重在自己看来还说的过去,毕竟又没上百。但是那个时候完全无视了自己的体脂率完全不正常...😥),我只想自己胡乱蹦几下我不想还跟着做操了麻烦死了。
在后来,下载keep,完全是因为写小说的状态现在处于积累期,不会又忙又赶压力又大。(顺便买了褪黑素,时差也快调整过来了)我就想下载几个APP玩(真是玩),但是我已经差不多把游戏戒了。就是哪怕我想,下载个游戏吧,但是翻一翻就觉得,那有什么好玩的...(我觉得和我之前一鼓作气把几乎所有类型的手游玩了个遍有很大关系。然后我又是功利主义,哪怕我觉得一些游戏很好玩,但是我会总结自己花了几个小时,得到了什么,然后我就觉得不想再玩了。)于是顺便下载了keep。
keep的操真的很科学。
它给我的感觉不是,啊,做了这一套我能燃烧多少热量,我会不会马上有肌肉,肥肉会不会少。
做完keep的操,人会觉得很舒服,得到了很好的放松。我尤其喜欢他们每套操里面最后的拉伸,还有一套矫正驼背的训练。
虽然我不是驼背,但是整天在桌子前面坐着,大家都懂的。
那套操有时候做完,能感觉到脊椎舒服了很多,简直神奇💗
最后再安利一个神奇的东西,井藤汉方的胶原蛋白。喝了第二天就感觉到皮肤变得细腻了,吓得我又赶紧买了三盒😂 关键是,它也不贵,小小的一盒是一个月的量,我觉得算是效果还好的胶原蛋白里面的大白菜了吧。

最后,希望快点天晴啊。
我想去跑步🏃。

评论
热度(1)
©Giya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