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艺术家,只愿为你的梦装饰出最舒适的家。佛系持续接单中。

前一段时间又犯病了

现在看看当时写的东西简直恍若隔世

疏离感简直了

MDZZ我得的又不是精分……


  • 为什么活着是一件如此艰难的事情呢
    真想逃离这个世界
    没想到现在的自己居然还会这样想
    我以为病已经好了
    复发的让我猝不及防
    我不想活了
    哪怕一次也好
    想知道人类之间的情感是什么
    亲情友情爱情,人类之间的互动
    对这些
    我依旧一窍不通
    我存在于这个世界
    对彼此来说都是累赘而已

  • 干脆让我猝死算了。反反复复在想活和想死这两个极端中来回挣扎已经让我太疲惫了。过去让我绝望的是,好好地突然之间就会想死的欲望。现在是等睡一觉醒来之后强烈的重生感和想好好生活的感觉更加让我觉得惧怕。我已经不想再这样下去了,可是人生从来都不是想不想的事情。


|  
评论(1)
热度(3)
©Giya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